岚岚今天吃什么

日常小甜饼爱好者

【放学等我】还会喜欢你

夜深,喻繁倚着床头玩手机。


陈景深在书房忙工作,他闲着无聊玩起了斗地主。


刚点了个“抢地主”,手机黑屏了。


没电关机了。


扫视了四周一圈没找到充电器,大概是落客厅了。


喻繁起身往客厅走,路过书房时好像听到陈景深在打电话。


“嗯,你们去吧。”陈景深顿了顿,突然语气低落地说,“感觉喻繁没那么喜欢我了。”


门外的喻繁:?


怎么还有他的事?


再说他哪里不喜欢他了?


但他不想打草惊蛇,去客厅拿了充电器就回卧室了。


手机刚充上电微信就弹出几条消息,都是王潞安发的。


【王潞安:喻繁喻繁呼叫喻繁我们明天打算出来聚聚,去吃饭唱k,你和学霸来不来?】


【王潞安:人呢?这么早就睡啦?】


隔了一会。


【王潞安:ok我给学霸打电话他说了你们明天要去看电影,下次再约你们!】


看来刚才陈景深是在和王潞安打电话。


【-:好。】


见喻繁回消息,王潞安又发了一句。


【王潞安:你俩明天好好玩啊。】


放在平时喻繁可能不会想太多,但在听到陈景深说那句话之后他就忍不住多想。


王潞安说这个是为什么?难不成是在暗示他对陈景深好一点?


喻繁努力清掉脑海里没用的想法,打开陈景深的聊天框。


打字,发送。


陈景深挂完电话准备回卧室的时候,收到了喻繁发的微信。


【-:喜欢的。】


陈景深勾了勾唇,关了书房的灯回卧室。


“喜欢什么?”


喻繁发消息就是不想当面说这么羞耻的问题,谁知道陈景深这个没脸没皮的直接当着面问他。


“喜欢什么?”见喻繁不说话,陈景深又带着笑意重复了一遍。


“你。”床上的人没好气地回答,但在陈景深看来就像一只因为害羞而气急败坏的小猫。


陈景深还不作罢。


“谁喜欢我?”


“......我。”


“你什么?”


“......陈景深你只会问问题吗?”喻繁终于忍不住打断这个莫名其妙的循环。


“不啊。”陈景深走到喻繁床头,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的嘴唇,“我还会喜欢你。”


喻繁不自觉地也舔了舔自己的嘴唇,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脸红的时候陈景深已经去洗澡了。


草。


又被他牵着走了。


下次一定要掌控主动权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王潞安悲催小剧场:


王潞安给陈景深打电话的时候,陈景深刚处理完工作。


王潞安:学霸,喻繁在你旁边吗?我给他发消息他没回。


陈景深:他在卧室,可能睡了,有什么事吗?


王潞安:没啥大事,就是我们明天打算出来聚聚,唱唱k吃个饭啥的,你们来吗?


陈景深:明天啊,可能不行,喻繁说要陪我看电影。


王潞安:行,那你们好好看。


陈景深:嗯,你们去吧。(听到开门声和脚步声)(语气一转)感觉喻繁没那么喜欢我了。


王潞安:啊?你刚刚不是还说他要陪你看电影吗?


陈景深:(挂断)(目标达成)


王潞安:?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